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政法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西北政法大学 /2007-10-29

西北政法大学2008年招收攻读

 

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

 

西北政法大学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以陕西省管理为主,以法学为主要特色,兼有哲学、经济学、文学、管理学等多学科的高等学府。学校坐落于闻名世界的历史文化名城西安南郊,环境优美,人杰地灵,是西北地区法律教育、法学研究、法律信息资料的中心,是我国培养法政专门人才的重要基地之一。

我校自1979年开展研究生教育。秉承“陕派律学”的传统,学校追求质朴淳厚、理实并重的学术风格。现有正副教授400余人,研究生导师177人;图书馆藏书165万册,其中电子图书46万册,中外文报刊2500余种,学报《法律科学》是享誉全国的法学核心期刊,与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国的学校有着学术交流与合作。学校现有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管理学硕士学位授予权;有法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JM)授权点。其中10个省级重点学科。目前各类在校研究生2700余人。研究生管理部门本着依靠专家举办研究生教育的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是陕西省研究生招生工作先进单位,规范化考点和陕西省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建设先进单位。

2008年,我校将面向全国招收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政治经济学、法学理论、法律史、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刑法学、民商法学、诉讼法学、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国际法学、军事法学、政治学理论、马克思主义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行政管理和法律硕士共21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我们期待着各位考生的报考。

一、报考条件......(点击查看全文http://kaoyan.zfyuan.com/2008yjs/doc/2008zsjz.doc)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