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政法学院2006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考前辅导班招生简章

西北政法学院 西北政法学院/2006-09-17

2006年在职法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0月21日举行。今年的报考较往年有两大重要变化:(1)报考年限条件由5年减少为3年,即从事相关工作满3年者即可报考;(2)往年全国联考科目中的专业基础课和综合课合并为一门专业综合(含刑法学、民法学、法理学、中国宪法和中国法制史),考试时间为3小时,即专业课考试时间由6小时减少为3小时。对于有志提高受教育层次、拓宽职业交往圈子的各位政法工作者,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把握的难得机会。

基于对报考者在不脱离本职工作情况进行复习将遇到种种困难的深刻理解,为了便于广大考生能够集中精力进行即可能充分有效的复习和准备,强化复习的效果,达到预期的目标,充分利用受教育的资源,我们将在考试前举办辅导班,帮助考生备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辅导科目:英语、法理、中法史、宪法、刑法、民法共5门科目的基本概念、基本知识,以及重点和难点问题。

2、辅导教师:聘请有法律硕士教育丰富经验的指导教师任教。

3、学费:800元。

4、报名时间:7月27~31日;开班时间:9月6-31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报名地点:西北政法学院雁塔校区研究生办公楼(我部未在其它地方设报名点)。

6、其他事项说明:

——报名时请交本人近期一吋免冠照片一张。

——食宿自理。

 

西北政法学院研究生部

2006年7月8日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