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政法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6-23

西北政法大学

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23号)、学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现将我校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复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确保质量。

二、复试分数线

根据我校生源报考和招生计划情况,划定进入复试的笔试分数线如下:

 

英语

业务课一、二

总分

50

90

230

 

5月23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成绩。根据笔试分数线,进入复试的考生为46人。详细名单见附件。

三、复试安排

报到时间:2018年5月26日08:00-08:30

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研究生院招生科(102室)

须携带的材料:身份证、准考证、学位证原件及攻读计划书

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复试,逾期学校将不再组织。其他相关信息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http://grs.nwupl.edu.cn/和研招办微信公众号“西法大研招”。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安排.png

四、录取

导师组根据考生的各项成绩、综合素质和培养潜力等方面综合评估,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

五、监督、复议

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全程由校监察部门监督。

欢迎广大考生监督,如有申诉,应于拟录取结果公布起7日内提出,逾期不再受理。

监督电话:029-88182234

咨询电话:029-85385134

电子邮箱:yjszsk@163.com

请考生以我校官网发布的正式通知为准,切勿轻信他人协助录取承诺,否则后果自负。

 

附件: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名单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5月23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