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洁(国际经济法教研室)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6-27




姓名:李洁,职称:讲师,学位:国际法学博士。
主要研究领域:国际海洋法、国际经济法
【研究论文】
1.《划区管理工具在国家管辖外海域的运用与完善》,《中国海洋法年刊2018》,获得2018年海洋法学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2.《国家管辖外海域遗传资源惠益分享机制的构建》,《武大国际法评论》2017年第4期。
3.《南大洋海洋保护区建设的最新发展与思考》,《中国海商法研究》2016年第4期。
4.《国家管辖外海域生物多样性保护国际法规范的完善》,《中国海商法研究》,2016年第2期。
5.《北极地区油气资源开发国际合作机制研究》,《武大国际法评论》,2014年17卷2期。
【课题研究】
主持课题:
2017年-2018年负责国家海洋局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委托项目“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海洋维权问题研究”。
主要参与课题:
2014年-2017年参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海洋强国战略下中国在国家管辖外海域权益的法律保障”。
【获奖情况】
《划区管理工具在国家管辖外海域的运用与完善》获中国海洋法学会2018年度优秀论文三等奖。


相关话题/法学院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