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胡竹清(博士、讲师)

/2021-07-04


姓 名:胡竹清




民族 汉
443603832@qq.c
邮箱
om


部门 日语系
职务/职称 讲师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博士


研究方向



教育背景
日语语言文学;中日企业的管理比较
2014 年 4 月至 2017 年 3 月:在日本爱知大学大学院经营学研究科学习,获经营学博士学位。
2012 年 4 月至 2014 年 3 月:在日本爱知大学大学院经营学研究科学习,获经营学硕士学位。
2011 年 4 月至 2012 年 3 月:在日本 ECC 日本语学院名古屋校学习。
2005 年 9 月至 2009 年 7 月:在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学习,获文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9 年 8 月至 2011 年 3 月:在西安天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职,从事对日软件外包业务。



代表性科研
【论文】
1.陕西旅游公示牌日译现状对策研究——以法门寺为例。(西北大学学报哲
成果(著作、 学社会科学版 2017 年 11 月第 47 卷增刊 第二作者)

主持和参与
各类研究项目、代表性
2. 中国企业的海外并购战略— 兼论 Williamson & Raman 的“ Double Handspring”分析框架.(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8 年 5 月第 48 卷增刊
第一作者)
【基金】
论文、专利) 主持西安市 2019 年度社科基金项目(19W39)


荣誉奖励
陕西省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西北大学校赛三等奖(2018.11)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