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罗宾·吉尔班克(副教授)

/2021-07-04


罗宾·吉尔班克

国籍 英国 邮箱


部门 英语系

职务/职称

副教授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博士


研究方向
英美文学



教育背景
中世纪英语文学博士





工作经历
从 2008 年起在西北大学任英美文学专家,现为陕西省翻译协会外籍理事,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院长助理、硕士生导师。




代表性科研
出版有英文专著《最美丽的谎言家》《罗宾博士看陕西》《探究中国》等。与人合译的有贾平凹的《废都》《土门》、叶广芩作
成果(著作、 品选《山地故事》、杨争光作品选《老旦是一棵树》、《中国历
主持和参与

各类研究项目、代表性
史文化导论》、《陕西地方文化英语读本》等,红柯作品集《狼
嗥》。吴克敬作品集《血太阳》《贾平凹散文选》(汉英),2018
论文、专利) 年被我国授予“改革开放 40 周年最具影响力的四十位外国专家”。




荣誉奖励
三秦友谊奖
第二届四川散文奖特别奖 (在摩梭人家里做客)第二届丰子恺中外散文奖 (丝绸之路的起点)第二届汪曾祺散文奖(“我的老师”主题征文)
《中国传统文化习俗》陕西省社科奖三等奖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最具影响力外国专家四十人之一 2017 年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