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田慧芳(讲师)

/2021-07-04


姓名:田慧芳




民族 汉
hftian@nwu.edu.c
邮箱
n


部门 英语系
职务/职称 讲师


学历 研究生 学位
双硕士


研究方向
英汉口笔译、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教育背景
博士在读, 陕西师范大学, 专业: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硕士: (1)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西北大学
(2) Television Studies, University of Wales, Aberystwyth



工作经历
1998---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







代表性科研成果(著作、主持和参与各类研究项目、代表性论文、专利)
参编著作、译著:
1. 《中国历史文化导论》, 参编,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德国斯普林格出版社, 2015。
2.《英美国家概况精要问答》,参编,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1。
3.《英美文学精要问答》, 参编,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1。


主持、参与的项目:

1. 2015.10---陕西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中华学术外译的语用学研究, 项目编号:16JK1752, 主持人。

2. 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张岂之《中国历史文化导论》英译,国家社科基金委员会,2012.3,担任第三章的翻译。



荣誉奖励
2019 年, 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8 年, 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西部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 年,第三届中西部外语翻译大赛陕西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
2009 年, 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2002 年,西北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