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荣花(副教授)

/2021-07-04


王荣花



民族 汉族
大学英语
部门
教研二部
邮箱 职务/职称
wrh1990@163,com副教授

学历 硕士 学位
文学硕士


研究方向
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教育背景
1986 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获学士学位,来我校任教至今。1994 年至

1997 年在西北大学外语系研究生班学习,获得硕士研究生同等学历。2005

至 2006 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深造,获得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代表性科研成果
(著作、主持和参与各类研究项目、代表性论文、专利)

荣誉奖励
1986—1991 西北大学大学英语部 助教
1991—1997 西北大学大学英语部 讲师
1997—2000 西北大学大学英语部 副教授
2000—2005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兼大学外语一部主任
2005—2006 美国明尼苏达圣玛丽大学 进修
2006—至今 西北大学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


主持教育部大学英语教改扩展项目“新的大学英语教学模式中师生角色及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调查研究”;主持教务处教改项目“多媒体教学与课堂教学相结合,培养提高学生英语‘双应’能力”。 参与省级校级项目
10 多项。独立编著或合著著作 10 余部。撰写并发表论文 10 余篇。

自工作以来,三次荣获西北大学“优秀教师”称号;2003 年 1 月荣获西北大学第二届教学质量优秀奖一等奖;2003 年 3 月与我院多位老师一起荣获西北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