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第四军医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通知

第四军医大学 /2014-08-24

 第四军医大学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初试定于3月8日—9日举行,复试体检在3月10—11日举行(复试具体时间、地点、科目、内容由相关院系确定,请咨询各院系教学办;体格检查仅在早上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考场安排:

1、东考区:本科生教学楼(第一至第六教室);

2、西考区:研究生院教学馆(第一至第四教室);

3、南考区:继续教育大楼(101、102、103、201和202教室)

二、考试用品:

我校为所有考生提供考试文具,各位考生仅需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个人文具不得带入考场。

三、考试日程安排:

3月8日上午08:30-11:30外语

3月8日下午14:30-17:30专业基础

3月9日上午08:30-11:30专业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外语考试10分钟后不得入场)。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

3月3日-3月7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8:00

地点:第四军医大学行政楼五楼研究生院招生处

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需他人代领请携带他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证件复印件。

五、其它事项:

1、考试监督电话:029—84774339。考试监督信箱:yjsyzsc@163.com

2、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手表、通讯工具(如手机、寻呼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贮、编程、查询、摄像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签字笔、钢笔、圆珠笔、铅笔、橡皮、墨水、直尺、涂改液、修正带、饮用水等任何物品进入考场。手机、寻呼机及其它具有通信、摄像等功能的电子用品,须在检测前存放在指定位置,若检测时发现即予以没收,并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如进入考场后发现,按作弊处理。

3、考生应提前在第四军医大学网站查询相关事宜,并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如有疑问,可拨打第四军医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电话咨询。

4、考生应提前与报考导师及部院系教学办联系复试相关事宜。

5、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我校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坚决杜绝作弊。

祝愿各位考生考出好成绩!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