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212所)导师队伍

西安机电信息技术研究所 /2010-08-07

导师队伍

“机械电子工程”和“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现有硕士生导师14人。导师队伍中具有博士学位7人,硕士学位6人。学科点学术梯队中有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1人,高级工程师30人,工程师45人。

学科带头人黄峥研究员,现任212研究所所长,所科技委主任,工学博士。先后被聘为中国兵工学会测试专业委员会委员、宇航学会遥测遥控专业委员会委员、总装备部测控军用标准化委员会委员,测试技术学报编委。国防科技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是兵器遥测专业的学科带头人之一。

学科带头人施坤林研究员,现任212研究所副所长,工学博士。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导师。他在机电系统总体技术、智能引信技术、硬目标侵彻灵巧机电引信技术等方面具有较深的造诣和技术创新能力。

学科带头人汪仪林研究员,现任212所副总工程师,工学博士。总装备部引信火工品专业组成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带头人。主持并参加过多项预研及型号项目并多次获奖,进行过电磁场的数值计算和测试,包括目标特性、天线阻抗及方向性计算、测量;是引信探测与识别技术方面的专家。

学科带头人郭东敏研究员,现任212所研究室主任,工学博士。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科技带头人。她在引信信号快速处理技术研究、信号处理电路设计、自适应引信技术研究、主观微处理器用于引信设计的快速算法研究等方面成果显著。主持并参加过多个型号项目研制,曾多次获奖。

学科带头人马岸英研究员,现任所研发部部长,在读博士。所级科技带头人。主要从事近场目标与环境电磁及光学散射、辐射特性建模技术研究、测试技术研究、特性提取分类技术研究等,科研作风严谨,具有较高学术水平。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