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08年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771所考研问答

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 免费考研网/2014-09-01


  问:贵所的研究生公费吗?电子线路提供往年专业课试卷吗?
  答:是公费提供2年的往届试题
  问:老师好,辛苦了,我想知道“080903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02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工艺技术”初试专业课考的是半导体器件还是电子技术基础?“05超大规模ASIC技术”专业基础课考的是什么?谢谢老师在百忙之中答复!
  答:都是《半导体器件》和《电子技术基础》选一,由考生自己选择
  问:小三阳但肝功正常可以报考吗?能或者不能?是否有歧视??
  答:一般小三阳是不录取的
  问:老师好,我准备报考贵所(081201)计算机系统结构。请问:1.复试科目操作系统或程序设计是在复试时自己选定吗?若选程序设计是否有上机考试?今年初试专业课采用统考,考察知识面广泛,哪么复试时的专业课考察是否在难度上会比往年有所提高?2.毕业后是否必须留所工作,留所工作的待遇如何?一般毕业后本专业做什么具体工作?请举例?谢谢!
  答:1、由自己选定
  2、不上机
  3、难度应保持一致
  4、原则上应留所,但需择优
  5、我单位是计算机专业所,根据专业分配工作

相关话题/中国航天时代电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