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1-07-10

我单位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0年2月22日12:00起开通网上查询。

一、成绩查询

       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申请。请考生提前电话联系!(联系人:王老师,咨询邮箱:bq203yjs@163.com,咨询电话:029-88293037,18133924620)。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在2月26日18:00前提出申请。请将成绩复核申请(包括复核科目、实际成绩、预估成绩、复核理由)、准考证电子版或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我单位,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三、复核结果

        在复核过程中,如成绩有误,我单位将于3月1日前电话联系考生;如成绩无误,将不再通知考生。

       注:我单位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调剂政策将根据具体情况择时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最新通知。

相关话题/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