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太原理工大学2011年推免生考试时间和内容调整的通知

太原理工大学 /2010-09-19

 因教室紧缺,经学校推荐领导组研究决定,2011年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选拔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做如下调整:
  1、原定9月28-29日考试时间调整为9月26-27日晚进行9月26日晚 7:30-9:30 考英语。英语专业考试时间调整为2小时,从7:30-9:30。9月27日晚 7:30-9:30 考数学(或专业课)
  2、数学考试类型调整为: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各类数学考试内容按照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大纲进行命题。考数学一的学院:机械学院、土木学院、电力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考数学二的学院:材料学院、水利学院、环工学院、化工学院、矿业学院、轻纺学院的纺织工程;考数学三的学院:管理学院;特殊专业考试科目不变。
  3、 因考试时间变更,推免生领取准考证的时间由原定9月26日上午改为9月25日上午,其它程序不变。望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参加选拔考试的推免生。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1.9.16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