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必读】关于一志愿拟录取考生查询录取专业、学习方式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14

我校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向全体一志愿拟录取考生发送了待录取通知,但目前无法修改拟录取的学院、专业和学习方式等信息,部分考生在“中国研招网”的显示的录取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最终拟录取的学院、专业和学习方式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为准,形成最终上报的正式录取数据。

考生须按如下步骤查询录取信息:

第1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录取状态,显示为待录取(拟录取);

第2步:登陆本网站“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拟录取查询”查询拟录取的学院、专业和学习方式。

以上两步同时完成则为完整的拟录取信息,其中任何一步不满足条件则未被我校拟录取。

二者显示的录取信息(学院、专业、学习方式)不一致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我校将于近期电话联系考生,完成研招网待录取信息的一致性调整。

特此通知公告,请各位考生周知。

咨询电话:0351-6010370

请勿使用同一个浏览器登录多个用户,每次查询请“注销登录”或者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避免登录覆盖导致查询失败。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