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晋西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朝宏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2


7月2日上午,晋西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朝宏,兵器科技带头人李辉、王江慧博士一行来我校交流,并在迎西校区324会议室座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出席座谈,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庆学代表学校对张朝宏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分布、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发展目标等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支持和服务山西能源革命,推动能源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产业化研究等方面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大力配合,积极推进双方的各项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张朝宏介绍了晋西集团公司的发展历史、重点产品科研开发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具体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在材料、机械、化工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希望学校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晋西集团公司,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特色,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相关话题/交流 能源 介绍 山西 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