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签署深化市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备忘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2

10月13日,我校副校长谢刚一行赴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了深化市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签约仪式。运城市副市长刁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谢刚副校长致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文利与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刁海鹏副市长和谢刚副校长共同为“深化市校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旨在通过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将高等院校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资源进行交互,充分利用我校标准化领域学科优势和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企业资源,以政府为桥梁,通过协调、互动和分享等合作模式达到高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需求无缝对接的目的,保持双方在标准化领域的长期合作。
文字、图片:王文利 责任编辑:曹彦杰



相关话题/市场 资源 图片 桥梁 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