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太原师范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艺术-设计-常晓君

太原师范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3-31

艺术-设计-常晓君2015-10-13 10:33

常晓君,男,毕业山西大学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现太原师范学院设计系副主任、副教授。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油画学会理事、山西省会展行业协会理事、山西省大学城油画教学研究会副主席。发表了国家级论文和核心论文10余篇。出版个人作品集2本和专著2本。作品共计40余件件入选国家和省级展览,其中有8件作品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部分作品被美国、日本个人和鄂尔多斯市政府收藏。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3项,横向课题一项。2011年被评为太原师范学院学院学术骨干。设计研究方向:文化遗产保护与设计;文化遗产的产业化发展研究;文化遗产与地域经济发展相互促进关系;文化遗产中视觉形象元素现代化的异化转变;民间美术形式中传统文化核心价值观体现;民间美术生存发展与环境之关系;传统图案形式与现代设计构成之关系。研究方向: 中国油画的民族美学;油画材料中中国绘画笔触意味的表现风格之探索;中国油画民族色彩学探索。


相关话题/太原师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