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2011年硕士生招生简章

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 /2010-10-16

 一、我院2011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拟定为24名,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招生规模为准。各专业招生名额可视考生成绩进行调剂录取。

  二、报考条件:

  1、凡是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且已获得学士学位的医学应届(2011年7月毕业)或往届考生;

  2、同等学力考生:指未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和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生(不含成人教育和自学考试专科生,必须在所报专业对口单位工作两年以上,时间从大专毕业到录取为硕士生当年的9月1日止)。

  3、毕业证书原件将在复试前检查,有弄虚作假者取消报考资格。

  三、网报注意事项

  1、备注栏填写所报考研究方向的导师姓名;

  2、认真检查核对网报所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名称、联系方式、通信地址等是否正确、详实、可靠。

  四、复试要求及内容:

  1、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初试分数线要求;

  2、考生资格认定合格;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4、复试包括:

  (1)专业课考试:我院按照二级学科专业命题;

  (2)英语:口语、听力测试;

  (3)同等学力考生需加试两门本专业大学本科主干课程,加试课程在复试通知中注明。

  五、面试、调剂与录取

  1、按照复试成绩分专业排名,按1:1.2比例参加导师组面试;

  2、未在比例内的考生可在相同或相关专业内调剂;

  3、思想政治资格审查合格;

  4、同等学力考生只能被录取为自筹经费研究生;

  、《中医综合》命题要求及范围由国家教育部有关部门制定并公布考试大纲

  七、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初试成绩3月上旬在网页上查询,如需成绩单,可与我院研究生部联系,有关复试的信息将及时在网上公布。

  八、201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以研招网及我院网页上发布的内容为准。

  九、凡考入我院的研究生,在校期间一律不许中断学习自费出国或探亲。

  十、联系方式:

  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将在网上及时公布,请随时查询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我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位于山西省中医院和平分院四层

  办公地点:太原市和平南路336号(锅炉厂对面)

  电话:0351—6071311 4669155(传真)

  E-mail: yjshl_305@sina.com
 
  通讯地址:太原市并州西街46号

  邮政编码:030012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