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复试流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1.推免复试编号是考生复试各环节使用的统一编号,请牢记复试编号并准确填写。

2.10月12日上午8:30-11:30考生携带所需材料前往山西财经大学(坞城校区北院)育才楼603室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考生领取复试巡回单。

3.10月12下午15:00-17:30到育才楼参加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试。专业面试与英语口试同一地点同时进行。

4.10月13日上午8:30-10:30到育才楼参加专业课笔试。10月13日下午15:00-17:00报考会计、审计、图书情报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育才楼参加思想政治理论加试。

5.10月13日下午18:00前将推免复试巡回单交回育才楼604室研招办。

6.注意事项

(1)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复试工作在坞城校区北院育才楼进行。

(2)考生要认真阅读复试流程和相关要求,按时参加资格审查、专业笔试、专业面试和英语口语。

(3)笔试考场安排在10月12日上午资格审查时现场查询。

 

                                                                         研招办

                                                                     2019年10月8日

相关话题/山西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