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西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公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10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已结束,现将山西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调剂考生的复试时间和复试环节与我校第一志愿考生相同,具体复试安排在山西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和各院系所网站查询。进入复试名单的校内调剂考生,将取消其第一志愿复试资格,请按照调剂后的复试序号参加资格审查,按调剂后专业要求准备相关科目复试。复试序号1664-1800在第三组资格审查,复试序号1801-2400在第四组审查,复试序号2401-3000在第五组审查,复试序号3001之后在第六组审查,需提供材料请具体查看我校复试安排工作中相关要求。
相关附件:

山西大学2019年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公示.pdf

调剂考生学籍学历不匹配名单.xls

相关话题/山西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