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美术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赵小炎同学的油画作品《秋之歌》入选2018年“中国梦·实干兴邦——第六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_山西师范大学

山西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梦·实干兴邦——第六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落幕,我校美术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赵小炎同学的油画作品《秋之歌》入选,这是其继《黎明》(金小民 赵小炎)入选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十三届全军美术作品展览”之后再次入选全国大展。此次入选的130幅作品是从全国1663名作者提交的2007幅作品中选出。该作品是其在金小民教授的指导下,历时半年精心创作而成,反映出赵小炎对油画技法和绘画本体语言的继承和研究,凸显了青年一代的思想和抱负。

  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创办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孵化了一大批才华横溢的中青年画家,成为中国画坛的中坚力量。(美术学院 供稿)



获奖证书
相关话题/油画 绘画 创作 语言 中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