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山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10

一、报到

1、时间:3月28日(周四)9:00-11:30、14:00-17:00,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2、地点:山西中医药大学晋中校区(山西省晋中市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仁济书院乙座6层研究生部

3、需审核的原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和由本科院校证明的大学学习成绩单)、同等学力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交近三年(以报到当天为截止日期)在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的中医药类学术论文。

4、需提交的材料及复印件:初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交学生证复印件及成绩单复印件)、同等学力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交近三年(以报到当天为截止日期)在省级学术期刊上发表的中医药类学术论文复印件(杂志封面、目录及文章页)、政治审查表、资格审查表、体检表、本人红底免冠一寸近照2张(一张需自行贴在体检表上)。

5、报考中医领域各临床学科专业学位的考生,如正在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复试时应声明并在录取前办理完毕退培手续,否则取消录取资格。

6、定向、委托培养考生须提交《硕士研究生定向、委托培养申请表》。

7、注意事项:

(1)我校复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体检费用由委托单位按规定收取。

(2)政治审查表应由考生所在单位如实填写考生政治思想、业务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并加盖公章,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所在院(系)党组织填写,非应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单位党务部门填写,人事关系在人才市场的考生,由户籍所在地村委会或街道办事处填写并加盖公章;资格审查表由考生如实填写;体检表双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并粘贴照片。

(3)身份证丢失者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照片骑缝处加盖公章。学生证丢失者须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学籍证明,并于证明上贴本人照片,照片骑缝处加盖公章。

(4)部分考生因报考执业医师,本科毕业证书已提交卫生部门审核,无法提供原件,须携带相关学历认证材料原件:

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咨询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查询→本人查询”,在线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学信网在线认证不成功者,则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持有海外学历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6)凡2019年8月30日前不能达到医学本科全日制教育(五年制)或其他普通本科全日制教育(四年制)的国家规定学制年限的在校本科生,取消入学报到资格。

(7)凡未资格审查者一律取消复试资格,考生报考信息在录取阶段一律不得更改。  

二、体检

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有关规定执行。

时间:3月29日(周五)9:00-11:30

地点:山西中医药大学晋中校区国医堂

注意:

(1)考生自行下载体检表,并双面打印,粘贴照片后,自行前往指定地点缴费、体检。

(2)体检不含抽血检查,无需空腹。

(3)未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复试及拟录取资格。

三、复试

由各学院组织开展复试工作,详见各学院网站。

时间:3月29日起至3月31止

特别注意:考生在面试考核过程中严禁向复试专家泄漏个人姓名等有关身份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

 

 

山西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19-3-22

 

 

相关话题/山西中医药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报到及考试流程
    山西中医药大学 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 报到及考试流程 一、报到 1、时间:2018年10月9日(周二)9:00-11:00 2、流程: (1)签到:签到时须明确所报学科、方向,填报后不再进行更改。 (2)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身份证复印正反面,学生证复印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3
  •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山西中医药大学现有中医学、中药学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中医、中药学、护理三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术学位硕士导师299名,专业学位硕士导师334名,涉及省内外20余个高等院校及医疗机构。学校有直属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四所,完全能够满足各类研究生培养的需求。学校以服务山西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3
  • 山西中医药大学(学校代码:10809)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山西中医药大学(学校代码:10809)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一、基础医学院 (1)中医学一级学科(代码:1005)学术学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3
  •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山西中医药大学现有中医学、中药学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中医、中药学、护理三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术学位硕士导师299名,专业学位硕士导师334名,涉及省内外20余个高等院校及医疗机构。学校有直属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四所,完全能够满足各类研究生培养的需求。学校以服务山西中医药健康事业发展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03
  •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批复试结果公示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批复试结果公示经4月27日校招生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确定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二批复试结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复试结果公示见附件1。二、拟录取资格取消及待录取递补预计将于4月27日开始,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发布拟录取通知,请考生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结果公示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结果公示经4月16日校招生工作领导组会议决定,确定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结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复试结果公示见附件1。二、拟录取资格取消及待录取递补预计将于4月18日开始,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发布拟录取通知,请考生在收到拟录取通知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关于公布2018年山西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各学院复试工作细则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于4月12日开始,现将各学院复试工作细则公布如下,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对应学院要求进行专业素质和综合素质考核。外语考核由研究生部统一组织,具体工作安排在报到现场公布。护理学院复试工作细则.doc基础医学院复试工作细则.doc针灸推拿学院复试工作细则.doc中西医结合临床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关于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一、报到1、时间:4月12日(周四)9:00-11:30、14:00-16:00,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复试资格。2、地点:山西中医药大学晋中校区(山西省晋中市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仁济书院乙座6层研究生部3、需出示的原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及由本科院校证明的大学学习成绩单)、同等学力考生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山西中医药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简章
    山西中医药大学现有中医学、中药学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中医、中药学、护理三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术学位硕士导师270名,专业学位硕士导师326名,中医师承导师204名,涉及省内外20余个医疗机构。学校有直属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三所,联合基地(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一所,完全满足各类研究生培养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2-05
  • 山西中医药大学(学校代码:10809)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山西中医药大学(学校代码:10809)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一、基础医学院 (1)中医学一级学科(代码:1005)学术学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