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党委书记张俊龙深入药学院调研_山西医科大学

山西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4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俊龙在学校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药学院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指导工作。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副高及以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张俊龙书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中药学实验室、药物化学实验室、药物分析实验室、药剂学实验室、实训中心、虚拟仿真中心、中药标本馆及科研实验室,走访了各教研室。张书记查看了教研室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资料准备情况,随机翻阅了学生实验原始记录本,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的人员配备、实验环境、教学条件、设施设备、承担课程等具体情况。

座谈会上,张俊龙书记听取了药学院院长张淑秋关于学院概况、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汇报;并针对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征求了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张俊龙书记对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药学院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在药学院现有的教学科研平台及团队基础上,加大资源整合,特别是在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建设、资金投入等方面继续破解发展难题,推动药学院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刘恩荔 图/侯晓峰
相关话题/药学院 实验室 书记 实验 药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