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2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项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12

  关于2021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相关事项的通知
  1、报考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的硕士生初试成绩可以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ucas.ac.cn/zhaosheng/login/SSZS_Query.aspx)查询。开通时间:2月27日上午8:00。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主页→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进行查询。
  2、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通知:中国科学院大学各培养单位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成绩单,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盖章。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查询时间:2021年3月4至5日。
  (1)统考科目成绩核查方式(政治、英语、数学二):
  2021年全国统考科目答卷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招生单位,考生仅可查询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中的内容。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中的“考生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查询”)查询。
  (2)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方式(专业课):
  下载2021年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点击下载),填写并签名后于查询期限内将扫描(或拍照)后的文件邮件发送至yjsb@sxicc.ac.cn。经我所审查同意并核准身份后,由我单位组织2人以上专门人员对试卷进行复核。根据国家保密规定,任何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原件。复查范围仅限于是否漏判、成绩累计、登分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结果将于集中复核后邮件回复考生。
  3、我所复试分数线需要等2021年国家基本分数线公布后才能公布(预计3月底),请考生耐心等待。我所不公布初试分数排名,望考生周知。考生请勿来电、来人、来信咨询成绩排名情况,成绩排名与最终录取与否无直接关系。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6日
附件下载
相关话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