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22年硕士统考招生专业目录和考试大纲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02-12

  1、2022年硕士招生专业目录(PDF版下载),2022年各专业招生导师(PDF版下载)。

  2、专业学位统考英语使用英语一试题。

  3、2022年我所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业务课试卷全部采用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命题试卷,各科目考试大纲请参阅:http://admission.ucas.ac.cn/info/KaoshiDagang/28257ae0-ef1c-4d1e-8823-5b1b557016e0 

  4、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是选拔性考试,要求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灵活掌握,同时具有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请同学们复习备考时要宽泛阅读,灵活掌握,而不要死记硬背。

  5、国科大招生办提供2020年真题,仅供考生在复习备考中参考https://admission.ucas.ac.cn/ShowArticle/news/fd47c18f-ea5e-4f7e-82c7-38c2d808a9b8

相关话题/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