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杨永岗

中国科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6-03-31


姓 名:
杨永岗性 别:

职 务:
职 称:
研究员
学 历:
研究生通讯地址:
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电 话:
**邮政编码:
030001
传 真:
电子邮件:
yyg@sxicc.ac.cn

简历:
杨永岗,男,1967年4月生。现为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炭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碳纤维制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中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989年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高分子材料系,获得学士学位。1992年-1997年山西煤化所硕博连读,获得工学博士。
从1989年至今一直从事高性能聚丙烯腈基和粘胶基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的研究,在国内较早地开展了石墨烯的制备和应用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曾承担或完成科技部863重点项目及973项目、国防科工委军品配套、中科院军工创新及创新方向性项目在内的科研项目20多项。已发表论文80余篇,获取国家发明专利十多项。


研究领域:
1. 聚丙烯腈基、粘胶基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
2. 石墨烯制备和应用研究;
3. 功能性碳纤维的研发及应用研究。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科技部“863”重点项目、科技部“973”项目、科工局军品配套项目、总装配套项目等。


相关话题/煤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