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西农业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10

全体考生: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于2019年3月30日-31日进行。请各位考生准备相关材料并按时参加复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一、考生需准备材料

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大学学习阶段加盖就读学校教务处公章的成绩单、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政审表(如本次不能携带,于5月9日前交回);学信网在线下载《教育部电子学历信息备案表》。

二、时间安排

1、报到时间

考生提前1天到报考学院报到,提交材料。

政审表从山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中心下载

2、复试时间

3月30日上午开始面试,具体由各学院安排,3月31日上午9:00-11:00在4号教学楼进行专业课测试。3月31日下午14:30-16:30进行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课程测试。

3、体检

4月1日上午8:00开始,参加复试的考生持一张1寸近期照片到校医院空腹进行体检,体检交体检费50元。

相关话题/山西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