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技术系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5-21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生物技术系是在原植物学、植物生理学及相关学科上组建的,成立于1999年,其中植物学、植物生理学在1985年被批准为硕士学位授权点。十几年来共培养硕士研究生40余人。
  
  生物技术系于2000年正式开始招生。现有教师2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4人,讲师12人,助教3人,实验管理人员2人。主要研究方向:植物细胞与组织培养;逆境生理;植物转基因育种研究。主要承担课程:植物学、植物生理学、高级植物生理及实验技术,植物生理生化、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植物细胞与组织培养、蛋白与酶工程、微生物学。近五年来共鉴定科研成果5项。其中获省级科技成果奖3项。转让科技成果2项。主编、参编专著6部,在国内外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