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沈兴全校长在重庆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并看望校友_中北大学

中北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3月29日至30日,沈兴全校长在重庆连续走访了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校友集中的企业,看望校友代表并探讨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事宜。


沈校长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校友们介绍了中北大学未来办学目标与发展思路。在与校友的座谈中,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校友的发展水平是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重要指标。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支持鼓励校友建功立业,形成学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发展势头让大家振奋,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让大家感动,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校友将与母校共同发展、共铸辉煌。

在调研过程中,沈校长与校友们共商产学研深度融合大计,并与企业在平台建设、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党办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友办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党办校办



沈兴全校长一行与我校校友重庆建设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车连夫座谈交流



我校校友重庆铁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英军陪同沈兴全校长参观调研




沈兴全校长一行与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鲜志刚座谈调研




沈兴全校长一行与我校校友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正均座谈调研

相关话题/重庆 校长 工业 汽车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