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治医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3-31

长治医学院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

培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德良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掌握本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承担专业技术工作、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我院2016 年 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部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研究生将按照国家及山西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要求,在规培医院进行临床技能训练,毕业时取得四 证,即《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二、招生专业及名额

2016年我院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预计招生规模38名,及“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10人,实际招生名额以教育部下达的正式招生计划为准,各专业招生名额将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进行适当调整。

三、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的体检要求。

4.为了构建临床医学人才“5+3”标准化、规范化培养体系,根据我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招收“符合相应专业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所学专业要与所报考学科专业一致。

5.资格审查将在复试前进行,有弄虚作假者将被取消报考资格。

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报名条件,根据国家相关条件执行。

四、报名要求

根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5]9号)的要求,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缴费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5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考生可在9月24日至27日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

    五、注意事项

1.考生网上报名时请仔细阅读网上报名公告,必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一律取消报考及录取资格。

2.未尽事宜请参照《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执行。

六、相关信息

单位代码:10117

地    址:山西省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网    址:http://www.czmc.com

邮    编:046000

联系部门:研究生处

咨询电话:0355-3151153 

联 系 人:姬老师

 

 

 

                                长治医学院

                                 2015年9月17日

相关话题/招生简章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日用化学工业研究院是我国最早从事表面活性剂和家用化学品研究与开发的科研机构,是该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研究院。全院占地面积110余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人,拥有一批表面活性剂领域专家队伍。其中教授级高工20余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2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人,省部级劳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山西省中医药研究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
    我院2016年面向全国招收学术型硕士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拟定招生人数为31名,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招生规模为准。一、招生类型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科学研究工作,临床技能训练在本学科内进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临床医疗技能训练为主。招收学术型研究生的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005、招收专业学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2016年推荐免试生(含直博生)招生简章
    2016年推荐免试生(含直博生)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 所是高技术基地型研究所,主要从事能源环境、先进材料和绿色化工三大领域的应用基础和高技术研究与开发。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拥有知识结构合理、 年龄结构优化、极具创新活力的高水平导师队伍,浓厚的学术氛围,先进的实验平台,充足的研究经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山西中医学院2016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山西中医学院现有中医学、中药学两个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授权点,中医学、中药学、护理三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术学位硕士导师260个,专业学位硕士导师310个,中医师承导师201名,涉及省内外20余个医疗机构。学校有直属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三所,联合基地(山西省中医院)一所,完全满足各类研究生培养的需求。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山西农业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山西农业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农业学府,全国重点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农业部共同建设的省部共建高校。学校始建于1907年,初名私立铭贤学堂,创始人为孔祥熙,后发展为私立铭贤农工专科学校、私立铭贤学院;1951年改私立为公办,成立山西农学院;1979年更名为山西农业大学,列入全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山西农业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山西农业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农业学府,全国重点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农业部共同建设的省部共建高校。学校始建于1907年,初名私立铭贤学堂,创始人为孔祥熙,后发展为私立铭贤农工专科学校、私立铭贤学院;1951年改私立为公办,成立山西农学院;1979年更名为山西农业大学,列入全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1
  • 山西农业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山西农业大学历经近百年历史文化传承,已发展成一所以农科为优势,农、理、工、经、 管、文、法、教育等多学科发展的教学型农业大学。学校有7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5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3个一级学 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0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国家重点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0
  • 太原科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欢迎报考太原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根据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文件精神,现就相关问题说明如下:一、招生专业及人数2016年我校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约550名(最终招生人数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文件为准,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推免生系统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专业介绍、招生人数、考试科目等详见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0
  • 太原科技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本门学科上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科学和专门技术上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科学专门人才。二、报考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2.理学、工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30
  • 中北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北大学2016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一、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在本门学科上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能力,在科学和专门技术上能做出创造性成果的高级科学专门人才。二、学 制: 3-4年三、报考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