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简介

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 /2010-08-21

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简介

      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始建于 1956 年,总部位于山西省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在北京、榆次、祁县分别设有研发中心、试制中心、试验基地。现有职工 1000 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以上近 300 人,现设有系统工程专业硕士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编有《电脑开发与应用》等期刊。

     50 多年来,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积极拓展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研究领域涉及自动控制、系统工程、计算机、综合电子信息工程、定位定向与导航、多传感信息处理与融合、多媒体信息传输与显示、计算机、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仿真建模等,拥有“系统动态仿真实验室”等十多个现代化实验室,为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奠定了技术基础。 2007 年迈入“山西省文明和谐单位标兵”行列。

    经过 50 多年的发展建设,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培育形成了“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和“务实、诚信、和谐”的理念,已经发展成为专业技术配套、人才结构合理、技术保障齐全的专业研究所。该所开发的矿用运输信、集、闭系统及煤矿机车监测报警器、系列机动车驾驶员理论考试计算机系统、智能桩考系统、数字温湿度智能监测控制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称重监控管理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在全国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安防、公安、交通、煤矿、企业信息化、自动测控等领域,得到广泛赞誉。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