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我校第一志愿考生参加复试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13

一、第一志愿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分数要求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成绩须符合所报我校专业(领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见附件一),方可参加复试;我校同一招生学院同一专业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执行相同的分数线。

2.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需在复试前主动向报考学院提供证明材料,再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核实后方可加分。

二、第一志愿考生复试时间和方式

1.时间(含资格审查、软硬件测试、远程线上复试等)

各学院演练时间:2020年5月13至15日(所有一志愿考生需参加,如有面试系统相关软硬件等技术疑问,可在演练期间与面试助理老师沟通解决)

远程线上复试时间:2020年5月17至19日

各专业具体演练、复试时间、考生随机分组情况、助理教师联系方式将在5月12日下午15点左右通过短信通知到考生,请考生务必注意查收,如未及时收到短信,请主动与学院管理员联系(见附件二)。

2.复试方式

因受疫情影响,复试采用远程线上复试方式进行。

(1)复试使用学信中心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腾讯QQ软件,具体平台操作规范见附件三。

(2)远程线上复试软硬件需要考生使用双平台、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需要能够支持面试软件的设备2台,手机或电脑均可。

3.复试费用

我校复试费用为每人180元,在正式复试开始前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缴费,系统演练期间无需缴费。

三、资格审查

复试期间各学院指定专人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参加复试的考生必须符合招生简章中的报考条件。资格审查利用线上平台进行。运用“人脸识别”“人证识别”等技术,并通过综合比对“报考库”“学籍学历库”“人口信息库”“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库”的“四比对”措施,加强考生身份审查核验。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参加复试。考生需要提供的审查材料详见《烟台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材料上传要求见附件四。

请考生考前仔细阅读附件中的《烟台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招生远程线上复试考场规则》、《复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等文件,如有问题及时与面试小组助理老师沟通,也可致电研招办咨询:0535-6907945。

 附件一:烟台大学2020年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pdf

 附件二:学院管理员联系方式.xls

 附件三:考生面试操作手册.doc

 附件四:烟台大学复试资格审核所需上传材料照片及标准.doc

 附件五:烟台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doc

 附件六:复试当天考生操作流程.doc

 附件七:招生远程线上复试考场规则.doc

相关话题/复试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及安排
    学院编号 学院名称 复试方案 复试安排 301 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303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济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济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
    一、2020年济南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 二、2020年济南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2020年各学院博士招生复试工作实施办法
    学院编号 学院名称 复试方案 复试安排 301 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点击查看 点击查看 303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安排汇总表
    招生单位名称 专业名称 复试时间 复试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2020年各招生单位复试工作安排(已完成)
    1.音乐学院2.教育学部3.国际教育学院4.心理学院5.文学院6.经济学院7.商学院8.历史文化学院9.美术学院10.公共管理学院11.马克思主义学院12.法学院13.体育学院14.新闻与传媒学院15.外国语学院16.数学与统计学院17.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18.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19.地理与环境学院20.生命科学学院21.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2.山东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2020年各招生单位复试成绩公示
    1.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2.经济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3.新闻与传媒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4.教育学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5.心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6.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成绩公示7.历史文化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2020年山东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拟录取名单结果公示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成绩已按照复试方案汇总计算完毕,现将复试拟录取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公示期10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2020年5月29日10:00前向各报考单位提出复议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第三批拟录取结果公示.pdf 256.8 KB 13-06-2020 20:34 山东理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pdf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复试基本要求.pdf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
  • 青岛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5月11日起陆续开展。各招生学院(学部)会在本单位网站发布复试方案、复试时间等具体工作安排,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报考学院网站(详见附件),并确保手机等联系方式的畅通。 期待与你相聚在美丽的青大! 青岛大学各招生学院网址及联系方式(不含医学部).xlsx 青岛大学医学部研究生各招生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