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2007年在职工程硕士招生简章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 /2010-08-21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2007年招收在职人员

  攻读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2007年6月4日)

  一、招生领域

  电子与通信工程 计算机技术 控制工程 航空工程 兵器工程 项目管理

  二、报考条件

  1、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

  2、获得学士学位后具有3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或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经历虽未达到3年,但具有4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且具有4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

  3、工作业绩突出。

  报考电子与通信工程、控制工程、计算机技术等工程领域的考生可不受工作年限的限制。

  三、考试方式与内容

  考试方式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所有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GCT”考试,成绩公布后由我院自行确定“GCT”成绩合格分数线。第二阶段,参加我院自行组织的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

  “GCT”考试 命题依据《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指南》(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2005年版)。

  专业考试科目:电子与通信工程:①信号与系统或②脉冲与数字电路;控制工程:③自动控制原理或④电路;计算机技术:⑤C语言程序设计及软件基础或⑥微机原理及应用;项目管理:⑦管理学原理或⑧系统工程;航空工程与兵器工程:从科目①至⑥任选一门。参考书目见附表。

  四、报考手续

  (一)2006年未被录取的高分考生报考

  持有2006年“GCT”有效成绩、报考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 (不论原报考何院校),可直接向我院申请报名参加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需提供以下内容:①《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下载网址为:http:// www.cdgdc.edu.cn/),本人近期二吋免冠照片1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②学位证书及复印件。

  (二)2007年新报考

  1、报名参加全国联考

  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下旬。通过互联网登陆所在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指定网站,按照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现场报名点交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山东省考生可登陆sdtd1.ujn.cn/(教育网)或sdtd2.ujn.edu.cn/(公众网)网站报名。全国联考时间为2007年10月下旬,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副本,换取准考证正本参加考试。

  工程硕士专业学位代码为430100,我院代码为90039。

  我院为烟台、威海地区现场报名点。

  2、资格审查及综合测试。参照“(一)2006年未被录取的高分考生报考”办法向我院申请参加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时间初步定为2007年12月。根据考生的“GCT”成绩、专业考试和相关测试结果决定是否录取。

  五、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山东省烟台市二马路188号研究生招生办  邮编:264001

  电话:0535-6635658或6635618(民线),0461-35658或35618(军线)

  联系人:梁晓红 刘智勇  

  E-mail: YZB@public.ytptt.sd.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