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单环刺螠的分子生物学研究进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1

单环刺螠的分子生物学研究进展
吕慧超; 李秉钧; 焦绪栋
发表期刊生物学通报
ISSN0006-3193
2020-08-20
卷号55期号:08页码:1-4
关键词单环刺螠分子生物学生殖发育活性物质硫代谢
中文摘要单环刺螠是我国北方沿海地区常见底栖经济类无脊椎动物。由于海岸带开发导致的生境破坏,以及滥采滥捕、环境变化等因素,近年来单环刺螠的自然资源量明显减少。开展单环刺螠相关生理、生态及开发利用的研究,具有较好的经济价值和生态意义。综述了单环刺螠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进展,围绕螠虫动物的归类、生殖发育、活性物质开发利用等,探讨以单环刺螠为代表的螠虫类动物的开发和利用前景。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资助机构烟台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项目(YHCX-SW-L-201703); 福州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项目(FZHJ04); 海洋微藻高产值化产品开发及产业链建设项目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ic.ac.cnhttp://ir.yic.ac.cn/handle/133337/30394
专题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_海岸带生物学与生物资源保护实验室

作者单位1.烟台大学海洋学院;
2.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吕慧超,李秉钧,焦绪栋. 单环刺螠的分子生物学研究进展[J]. 生物学通报,2020,55(08):1-4.
APA吕慧超,李秉钧,&焦绪栋.(2020).单环刺螠的分子生物学研究进展.生物学通报,55(08),1-4.
MLA吕慧超,et al."单环刺螠的分子生物学研究进展".生物学通报 55.08(2020):1-4.


PDF全文下载地址:

点我下载PDF
相关话题/分子生物学 生物学 海洋 经济 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