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青年科研人员座谈交流会_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为了让科研人员更好地了解和参与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听取大家对研究所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烟台海岸带所于2018年3月20日召开了副研及以下科研人员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常务副所长杨红生主持,8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科技处处长王德对国内外海洋科技发展动态、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以及科技处年度重点工作举措的介绍;听取了财务处处长李承玉对最新财务制度的解读。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海洋大科学中心建设、青年人才培养与发展以及科研平台建设和利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青年科研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研究所发展脉搏,找准定位;二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三重大”产出为中心,争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三是要坚持学术诚信、恪守学术道德,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业。他希望大家在2018年中能进一步凝聚共识、群策群力,为国家科学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作主题发言

  

  会议现场
相关话题/科学 海洋 工作 学术 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