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接收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0-15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是教育部直属并设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优势学科创新平台”、“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为做好2020年推免生招生录取工作,根据教育部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称:推免生)工作有关管理办法的要求,特制定本章程。一、招收专业我校所有全日制学术学位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招生专业均接收推免生。我校可在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内招收具有推荐面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博。具体参看我校接收推免生专业目录。二、接收人数我校拟招收推免生约750人,其中含学术学位直博生30人。三、招收条件(一)申请人须依教育部规定获得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zs.gs.upc.edu.cn/_upload/article/files/32/2f/771308884d828f580456a94e4014/2eba565f-1d67-4d75-aad0-83ca53ad40c5.pdf

相关话题/中国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