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工业工程与管理125603 去报录比是多少 以及考点在校内吗

本站小编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10-22

提问问题: 工业工程与管理125603

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提问人: ch***oy

时间: 2022-09-23 15:03

提问内容: 老师你好 请问去年报录比是多少 以及考点在贵校校内吗

回复内容: 请到我校研招办主页“往届录取”中查看近五年报录情况。


中国石油大学考点(考点代码3754)网上确认:接受驻地在青岛市的所有高校的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接受工作或户籍在青岛市的报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其他考生;


往届生须提供户口本或青岛市人社局网站打印的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缴纳期限至少涵盖报名确认期间8、9、10三个月)


青岛市招生考试院(考点代码3702)接受报考除了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以外的所有招生单位的本市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工作或户籍为本市的其他考生。


其他地区请查看当地报考点约束规则。



相关话题/考点 中国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