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案例被评为省财政厅优秀管理会计案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7

学校案例被评为省财政厅优秀管理会计案例
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公布2021年度优秀管理会计案例,我校推选的《高校构建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体系案例分析》成功入选,此次全省共选出优秀案例20个,我校是唯一入选的省属高校,我校已连续两年入选省财政厅优秀案例,受到省财政厅会计处的高度评价。
管理会计作为推陈出新的管理模式,在高等院校的财务管理中起着关键作用,给财务管理工作的提升提供了新的理念。本次案例征集活动由省财政厅主办,旨在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总结推广全省管理会计经验。此次获奖案例,详细梳理了在构建学校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体系过程中的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及预算项目绩效评价的全部流程。近几年来,我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深入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致力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育财会队伍。
本次入选省财政厅优秀管理会计案例是对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极大肯定。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进一步践行管理会计创新与实践目标,持续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话题/优秀 财务管理 工作 创新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