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2021融媒传播——特色传播高校”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7

我校获“2021融媒传播——特色传播高校”

12月18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1山东高校融媒传播交流会暨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我校获“2021融媒传播—特色传播高校”荣誉称号、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报送作品《致敬校园劳动者》获得佳作奖。一名同志获评“齐鲁晚报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
2021年,山东高校在不同领域熠熠发光,融媒传播也各具特色,依托大数据分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评出了“2021融媒传播-特色传播高校”,共有29所高校入选。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战略目标,充分发挥齐鲁文化、扁鹊故里、针灸发源地“三张名片”优势,坚持把中医文化和齐鲁文化作为以文化人的重要资源,塑造独具特色的大学文化品格。我校融媒体工作主动顺应新形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深入发展,有效扩大了宣传维度,提高了校园融媒体宣传的渗透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话题/传播 文化 山东 优秀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