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进行2018年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和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0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奖励办法》(研究生函〔2017〕37号)和《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评选办法》(研究生函〔2017〕35号),现就2018年度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评选和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评选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评选的相关事宜:

(一)申报材料必须是期刊、出版物或证书等正式原件,录用通知等非原件材料一律无效。 检索论文必须提供本文的检索号或检索证明,EI检索须提供检索号,其他检索以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为准;已在期刊上公开发表但还未检索(没有检索号)的论文,不予认定为检索论文,无检索号的一律不予认定。

(二)所有单项奖的申请,必须是成果的第一作者申报,非第一作者申请无效。

(三)成果有效时间

1.专利类、教材论著类、艺术科研类、学术论坛类、竞赛类的优秀成果有效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2.论文类优秀成果有效时间:

(1)鉴于SCI检索论文无法确认检索时间, SCI检索论文的有效时间可以延长至2018年5月10日(2017.1.1-2018.5.10)。

(2)EI检索可以确认检索时间,EI检索论文的有效时间截至2017年12月31日(2017.1.1-2017.12.31)。

(3)2018届毕业生的EI检索论文和在CSSCI发表的论文的时间可以延长至2018年5月10日(2017.1.1-2018.5.10)。

(四)同一成果不重复奖励,对于SCI和EI同时检索的论文,只奖励一次,按申报时的最高奖励认定,奖励后不得再次申报。对于获得论文类单项奖的论文再次申请单项奖的研究生,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鲁理工大政发〔2017〕4号)给予相应处理。

(五)《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审批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需有导师和学院签署意见、所在研究生培养单位盖章。

二、研究生科汇奖学金评选事宜:

(一)同学评议环节由各培养单位组织,得分在80-100分之间。

(二)课程成绩只认定初始成绩,重修成绩在评选各类奖学金的评选时不予认定采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成绩的认定工作。

(三)电子版统计表中课程名称请按照成绩单的顺序填写,实践课环节合格后不需要统计。其中,申请者可自主选定不低于规定学分的课程参加计算,其中必修课必须全选。参选学分低于总学分者请在备注中说明。

(四)课程成绩的认定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出具的为准。课程成绩不全者,不符合申报条件。请催促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将成绩尽快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五)科汇奖学金面向对象是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基本条件是必修课必须75分以上,否则不符合条件。

(六)研究生在校期间可获得一次研究生科汇奖学金。

(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不得申请研究生科汇奖学金”。

(八)名额情况:25个。

(九)《山东理工大学研究生科汇奖学金审批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需有导师签署意见、培养单位盖章。

三、本次评奖说明:

(一)各单位整理单项奖材料时,每名申请者一个档案袋,内装成果材料,档案袋封面上注明学院、学号、姓名等信息。

(二)所有支撑材料仅本次报送有效,补报材料将不予认定。若因成绩不全或未提供检索证明等导致失去评选资格或降档等情况,由研究生本人承担。

(三)请各单位将电子版命名为“××学院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统计表“、“××学院研究生科汇奖学金情况统计表“(注意各电子表格中有分表)和单项奖成果材料(装于档案袋中)、纸质版《审批表》于2018年5月10日(下周四)之前报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办公室,其中电子版材料通过学工系统报送至韩长江。

(四)相关成果的认定工作由研究生工作部根据申请人审批表及成果的原件统一到科技处或社科处认定。

(五)在评审过程中,若发现研究生本人提供的材料不实或作假,取消本次奖学金评选资格,并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术不端行为查处细则》(鲁理工大政发〔2017〕4号)给予本人和导师相应处分。

(六)请各培养单位、申请者严格按照要求及时间安排做好材料上报及评选工作,过期将不予受理。

(七)相关评奖文件请自行到研究生院网站“规章制度”下查看。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5月2日

 

相关附件及其要求(点击“相关附件及其要求”可下载):

1.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

2.1《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审批表》(报纸质版)

2.2《××学院研究生优秀成果单项奖统计表》(报电子版)

2.研究生科汇奖学金:

2.1《研究生科汇奖学金审批表》(报纸质版)

2.2《××学院研究生科汇奖学金情况统计表》(报电子版)

相关话题/奖学金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校举行_山西大学
    1月12日下午,“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会长、常务副理事长李茂盛,山西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丁耀武,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兴民以及我校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出席。获奖学生和各学院(系)学生代表和带队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会议宣读了获奖 ...
    山西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我校举行2017年度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_太原理工大学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324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太原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颁奖仪式”,对获得校长奖学金的31位同学进行表彰。校长黄庆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出席颁奖仪式,部分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与获奖学生在行政主楼前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上,黄庆学为每一位获奖学生颁发了校长 ...
    太原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我校举行2017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_太原理工大学
    12月11日下午,2017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国教楼举行。梅赛尼斯公司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总监汤健先生,学校相关院所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典礼。国际合作处处长李瑞丰代表学校对梅赛尼斯公司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对梅赛尼斯公司多年来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 ...
    太原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关于申报2018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通知_太原理工大学
    各相关单位:在2008年第十七届国际醇燃料会议上,全球最大的甲醇燃料生产销售公司—梅赛尼斯公司与我校签署五年协议,建立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2013年9月,梅赛尼斯公司与我校续签了五年协议,并对之前协议做出一定修改。根据续签协议,自2014年开始及之后4年,梅赛尼斯公司向我校在读成绩优异的硕 ...
    太原理工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我校传媒学院举办第四届“金通奖学金”主题颁奖晚会_山西师范大学
    12月22日晚7时,我校传媒学院在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办了“骥子龙文?大美师魂”第四届“金通奖学金”主题颁奖晚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飞行乘务委员会主任、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玉萍,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易君,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邵晓慧,副院长汪存 ...
    山西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我校举行2017年度“叶圣陶奖学金”颁奖仪式_山西师范大学
    12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叶圣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科学会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车文明、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副校长车文明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并作了讲话。他对获奖的17名同学表示祝贺,还介绍了叶圣陶等教育家的教育思想,并结合自己的从教经历,以获奖为契机,鼓励同 ...
    山西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我校举行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_山西财经大学
    1月12日下午,我校在阳光服务大厅会议室举行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薪火奖学金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尹天五、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会长李茂盛、山西省晋商文化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兴民,学生处和各学院党委负责人,辅导员及获奖学生等7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尹天五出 ...
    山西财经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关于评选山东科技大学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为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我校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全面发展,根据《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收费和奖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山科大研字〔2014〕15号)文件要求,现将2018届毕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评选范围具有中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20名学生获“德恒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奖学金_山西农业大学
    4月1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德恒精准扶贫捐资助学”奖学金颁奖大会暨“律师大讲堂”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尉安英、山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培义、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郭强、许明侠及校学工部、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出席会议。法学系全体师生参加仪式。颁奖仪式 ...
    山西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
  • 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大会_山西农业大学
    12月28日下午,林学院第六届“中兴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榜样的力量”主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出席会议,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林学院党政领导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兴励志奖学金管理评定委员会主任、林学院院长韩有志宣读《林学院第六届“中兴 ...
    山西农业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8-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