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报考点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上学报考点该怎么选择呢

本站小编 山东科技大学/2022-10-22

提问问题: 报考点

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提问人: 15***42

时间: 2020-09-23 09:57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上学,我想请问一下报考点该怎么选择呢?

回复内容: 1.我校青岛校区及驻青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学生证。 2.青岛户口社会考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编号、户口本原件(集体户口需首页(原件或单位盖章复印件)及本人单页(原件))。 3.非青岛户口在青工作的社会考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需提供:除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网上报名编号以外,还须提交由青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功能统一格式打印的“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一份(须单位参保,一般应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且缴费时段涵盖现场确认期间)。 (六)单独考试的考生报名点选择山东科技大学。 (七)报考艺术设计专业(专业代码为135108)的考生报考点选择山东科技大学。 (八)泰安地区(包括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参阅泰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报考要求。 (九)济南地区(包括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请参阅济南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报考要求。 (十)研究方向和导师在复试录取时双向选择统筹确定。 (十一)专升本考生应在备注信息中注明专科学校及专业等信息。 (十二)原则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相关话题/报考 山东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