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图志:当立冬遇上大雪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06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立冬这天,大雪纷扬而至,倏忽之间,校园里便被笼罩在皑皑白雪中。师生医务员工们也纷纷来赴这场大雪的邀约,观雪景、堆雪人、打雪仗,还有扫雪除雪的“可爱的人们”,校园一时风景如画。


平日里肃穆的建筑在雪色映衬下多了一丝灵动,
苍翠的草木也在琼花的包裹下添了一分明媚。
校园里的每一处似乎都因着这雪,变得温柔而欢欣了。
仍存苍翠之意的枝叶在柔软的雪衣之下若隐若现,还有或金黄或赭红的落叶缀于雪地间,使明净的景色变得鲜活多彩。

千峰笋石千株玉,万树松萝万朵银。雪中的山大,银装素裹,分外妖娆,随手一拍便是一幅水墨画。











观雪景、堆雪人、团雪球、打雪仗,同学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迎接着这场大雪

雪景固然美不胜收,但我们更应赞美的,是这群默默付出、不辞辛苦的扫雪人。
他们的存在,是冬日校园中最亮丽的一抹色彩。

瑞雪兆丰年,厚厚的白雪下面,正在孕育着勃勃的生机。
相关话题/建筑 雪景 大雪 打雪仗 瑞雪兆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