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办理后续相关事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3-06-15

各位考生:

我校(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结束。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所有拟录取考生须山东省招生委员会、教育部审批通过后方为正式录取。目前,审批仍未结束,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现将拟录取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事档案”商调

我校将向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商调“人事档案”等材料:

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依次点击录取——调档函,下载调档函自行打印并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请将填写好的调档函交档案所在人事部门办理档案转递手续,并提醒人事部门寄发时在外信封封面上注明:2023级ХХ学部(学院)ХХХ(本人姓名)新生人事档案,以便查收。

特别说明:

1、拟录取为2023级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必须调人事档案;全日制定向研究生档案转递到学校审核后,退回定向单位。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调人事档案。

2、各位同学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即可办理档案转接手续,开学前寄送到。档案寄送请选择机要或EMS快递,务必保证档案处于密封状态。

3、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照所在学部(院)要求办理档案转递手续。

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链接:http://yjsgl.qlu.edu.cn/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新生如系中国共产党员需办理如下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山东省内新生,党员组织关系通过“灯塔—党建在线”进行线上转接,接收党组织的名称应根据实际录取情况填写,一般应填写为“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部(学院)委员会”。

来自省外的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须持县级及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抬头为“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委员会”,去向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部(学院)”。如需通过全国组织关系转接系统进行线上转接,接收党组织的名称应根据实际录取情况填写,一般应填写为“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学部(学院)委员会”。

 

2、团组织关系转接

新生入学一个月内,由各录取单位的团委(团总支)登录“智慧团建”创建新生所属团支部,并及时将新入学的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入。团员本人或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可在录取单位的团委(团总支)创建新生团支部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申请将组织关系转出。转入的团支部名称须严格按照各录取单位的团委(团总支)所提供的团支部名称填写。8月31日前为申请期,在录取单位的团委(团总支)未审核之前可随时撤销,录取单位的团委(团总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审核,此阶段,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原就读学校团组织不得将已升学的毕业学生团组织关系转至团员居住地或户籍所在地团组织。所有转接工作按照《“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3.0版2021年6月)》(http://tuanwei.qlu.edu.cn/2021/0610/c3991a169849/page.htm)的要求执行。9月1日至9月30日为审核期,各录取单位的团委(团总支)应对接收到的各类转接申请完成审核操作。需注意的是北京、广东、福建三地与“智慧团建”不相通,无法实现线上转接,需线下开具介绍信完成团组织关系转接。

2023级研究生新生所在的党组织及支部名称和团支部名称请查询附件。

三、录取通知书领取

请2023级硕士研究生登录我校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gl.qlu.edu.cn/),点击录取环节——信息完善,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相关信息。请同学相互转告,于6月9日前完成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信息填报工作。

长清校区本校应届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初定于6月12日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长清校区行政办公楼434领取,若委托他人代领,需携带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附件:2023年硕士研究生党团组织关系接收支部信息情况汇总表.pdf

相关话题/录取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发布!
    一、组织领导 (一)成立校(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保障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平稳有序进行。领导小组由校(院)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分管校(院)长担任副组长,成员由研究生处、安全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部(院)主任(院长)组成。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各学部(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00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002轻工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003机械工程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004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005生物工程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006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现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实名与我们联系,匿名方式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3日-6月5日 公示电话:0531-89631824,89631517(工作时间开通)公示邮箱:yzb10431@163.com齐鲁工业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拟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为做好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招生计划,确保该项工作开展的规范性、公平性和科学性,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22〕3号)、《教育部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海洋研究所2023年统考硕士补拟录取名单公示(二)
    按照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有关规定,因有考生放弃,决定顺序补录生物与医药专业李可轩同学为我所2023年统考硕士研究生(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4月24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海洋所监审处提交书面材料。联系方式:0532-82898652,邮箱:yjsb@qdio.ac.cn(中国科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海洋研究所2023年统考硕士补拟录取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有关规定,在初试和复试考核基础上,经我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决定顺序补录生物与医药专业侯晓宇等两名同学为我所2023年统考硕士研究生(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4月2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海洋所监审处提交书面材料。联系方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海洋研究所2023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有关规定,在初试和复试考核基础上,经我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决定拟录取以下92名考生为我所2023年统考硕士研究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4月4日至2023年4月18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海洋所监审处提交书面材料。联系方式:0532-82898652,邮箱:yjsb@qdi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2023年推免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国科大以及我所推免招生有关规定,通过各面试小组考核,决定拟录取2023年推免硕士生46名、直博生2名。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2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我所监审处提交书面意见。联系方式:0532-82898652,Email:yjsb@qdio.ac.cn(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监督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2023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我所博士招生录取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批准,拟录取以下42名考生为我所2023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3年4月14日至2023年4月27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向海洋所监审处提交实名书面材料。联系方式:0532-82898652,email:yjsb@qdio.ac.cn(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生部)监督电话: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
  • 2023春硕博连读拟录取名单公示
    经个人申请、研究室考核,我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拟录取2023春硕博连读生44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2月2日。公示期内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可向所监察审计处提交书面意见,过期不再受理。 监审处:82898618,Email: zhujc@qdio.ac.cn 研究生部:82898652,Email: songcf@qdio.a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