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工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传霞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2-24




张传霞

· 最后学历:博士研究生
· 最后毕业院校: 山东大学
· 所学专业: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 职称:副教授
· 电子邮件:zhangchuanxia1980@163.com

【个人学习工作经历】
2000.9~2004.7,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
2006.9~2009.7,山东大学威海分校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硕士研究生
2010.9~2014.7,山东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博士研究生
2015.1~ 山东工商学院教师

【目前研究方向】
欧美文学

【主要教学、科研项目】
教授科目:编辑实用语文、比较文学、中外文学名著导读
科研项目:欧美文学

【代表性论著、奖项、荣誉】
论文
1、《<神谕女士>的母亲形象及文化隐喻探析》刊于《山东社会科学》(CSSCI)2013年12期。
2、《新世纪的洪水神话——<羚羊与秧鸡>和<洪疫之年>的圣经原型解读》刊于《文艺争鸣》2013年12期。
3、《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的“经典重构”与“政治性”》刊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5年4期。
4、《<人类以前的生活>的生存主题解读》刊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3年1期。
5、《一个女人的生命轨迹——<道德困境>的女性主义解读》刊于《东莞理工学院学报》2013年4期。
6、《 “一本左手写成的书”——<盲刺客>的双重性研究》刊于《沈阳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1年1期。
7、《<我的名字叫红>的叙事视角初探》刊于《昌吉学院学报》2011年1期。



相关话题/山东工商学院 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