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老师您好: 我报考会计学 学术型硕士 ,我们毕业那天的硕士毕业证和硕士

15***30 山东工商学院/2016-03-25

3315***3009-25 09:33会计学院


老师您好: 我报考会计学 学术型硕士 ,我们毕业那天的硕士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不是有毕业学校 和 毕业专业嘛 毕业专业那个是会计学专业嘛还是一级学科的工商管理。毕业证和学位证上哪个学校毕业哪个专业毕业,那个专业是按一级学科还是按二级学科 。你像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上面写的都是会计学 。谢谢! 另外学术型硕士毕业那天 是不要求英语的过4级和过6级 否则没有学位证 。学术型硕士要是毕业那天没有过4级 ,有毕业证和学位证嘛。
【回复】你好 没有 对英语做要求,咱们目前还没有毕业生,毕业证 还真不清楚呢
相关话题/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