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Hi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学费是怎么算的 ,3年学费总共收

15***30 山东工商学院/2016-03-25

1115***3009-23 12:15会计学院


Hi !老师您好: 我想问一下你们学校学费是怎么算的 ,3年学费总共收多少 我是学硕 会计学 ,你们第一年8000 第二年8000 第三年是8000还是4000.你们的住宿环境怎样 几人间 有独立卫生间嘛 你们学校在市中心 还是在郊区 谢谢 奖助学金政策怎样 全覆盖嘛.提供往年真题嘛,第一志愿报有优惠政策嘛。学校好考嘛 学校男女比例怎样,男生多还是女生多,食堂的饭好吃嘛。研究生就业情况怎么样。 会计学 学硕的最低录取分是多少 复试中听力和口语所占比例是多少 ,你们研究生的课程表是否与时俱进与社会接轨。谢谢!
【回复】学硕 5000/年,问题很多,建议 去学校网站看看简介,刚刚开始招生院校 比较容易,就业很好,环境更好 出门就是大海,课程设置合理
相关话题/山东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