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省交通运输厅来我校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2-12

12月2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科技教育处处长鲁杰一行4人来校,与我校科研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会前,学校党委书记王焕斌,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岩会见了司家军一行。结对共建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来逢波主持。

王焕斌代表学校对司家军副厅长一行来校开展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对于深入探索双方党建工作新思路、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有效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强化双方深度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引领我校科研业务工作,有利于我校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服务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贡献度和影响力。
陈松岩表示,通过结对共建党建平台,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双方资源与力量,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品牌,携手搭建政校科技创新的桥梁和纽带,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在推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交通大学建设的同时,有效助力全省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逢波主持了支部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及交流座谈会。他对省交通运输厅为学校各项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党支部签约共建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业务合作,定期交流支部建设及科技管理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在全省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方面打造新高地,形成互相带动、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司家军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成绩斐然,在科研经费、科技奖励、科研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代表省交通运输厅,对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精神表示敬意,希望通过本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加深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支部党建工作及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签约及交流座谈会上,学校科研处党支部书记黄玉娟结合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我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双方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并就当前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党支部和我校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结对共建座谈会。
(科研处?文/栗波?图/张晓)
相关话题/交流 科技 工作 成绩 科研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学校举行2021年度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评审会
    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长清校区明德楼303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评审会。党委副书记李贞涛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了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办公室副主任王海宁,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芝,山东建筑大学团委书记王鹏,齐鲁工业大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我校在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中实现零突破
    日前,山东省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公布,经过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20人入选。我校首次入选该工程,共有2人入选,分别是由我校推荐入选的交通土建工程学院老师丁永玲博士和由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入选的交通土建工程学院老师齐美丽博士,占全省入选人数的十分之一。据悉,山东省青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济南农商银行来校座谈交流
    为深化校银合作,助力融合发展,12月14日下午,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董兴磊、行长贾复锋一行来校座谈交流。党委书记王焕斌,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德健在长清校区明德楼贵宾室会见客人。王焕斌对董兴磊、贾复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其给予学校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济南农商银行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座谈交流
    12月14日下午,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原巡视员高洪涛、山东京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加宝一行5人来校,就产教融合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在长清校区明德楼3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德健出席并主持会议。赵德健对吴加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基本情况。他指出,产教融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我校科研经费连续3年超过亿元
    截至12月8日,我校纵横向科研项目实际到账经费为1.08亿元,连续3年突破“亿元”大关,在同类型省属高校中持续保持领先。其中,各类纵向科研项目120余项,经费到账1500余万元,为历史最好水平。近两年,受新冠疫情和国内外环境变化冲击,学校科研工作受到巨大影响,但全校上下紧紧抓住“交通强国”“交通强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山东内燃机学会举办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泰山科技论坛
    11月29日至30日,山东内燃机学会在济南市珍珠泉宾馆举行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2021年B21期泰山科技论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组合会场方式举办。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来逢波出席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致辞。来逢波指出,山东内燃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等方面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泰山科技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11月28日,2021年第43期(总第307期)“智能时代新工科教育与创新人才培养”泰山科技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松岩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由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李贻斌教授主持。陈松岩指出,高校是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科技论坛是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泰山科技论坛”自创办以来,始终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成武县汶上集镇到校走访交流
    11月24日上午,成武县汶上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中国一行2人到校走访交流,学校在长清校区明德楼接待室举行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贞涛,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杰昌会见了赵中国一行。李贞涛指出,学校第四轮、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持续在汶上集镇开展工作,学校因第一书记工作与汶上集镇有了很深的渊源。他对汶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我校成为全省教育系统首批创新工作室试点单位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无影山校区机械加工实验中心举行山东省教育系统首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我校与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一同成为首批四个试点高校。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贞涛出席活动,并为邴文法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由工会主席娄进举主持。宋志明宣读了省教育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
  • 威海市环翠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到威海校区交流座谈
    11月18日,威海市环翠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军良等一行3人到威海校区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贞涛参加并主持座谈会。李贞涛对宋军良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对威海校区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