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韩国海洋大学访问我校威海校区_山东交通学院

山东交通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5-01



4月17日,韩国海洋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丁大一行4人到我校威海校区进行交流访问。学校副院长姜华平会见客人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姜华平对韩国海洋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威海校区的基本情况。丁大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韩国海洋大学在管理体制、专业架构、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丁大同航海学院、船舶与轮机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专业架构、师资力量、人才引进和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表达了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合作意愿,并就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问题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韩国海洋大学一行参观了航海模拟器、综合船桥实验室、轮机模拟器等实验室。

航海学院、船舶与轮机工程学院、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威海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相关话题/轮机 航海 国际商学院 师资 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