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山东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非全日制专业学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12-19

相关话题/山东艺术学院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刘晓鹏(副教授、副院长)
    个人简历:刘晓鹏,山东莱州人,副教授、作曲家,当过兵、当过工人,1996年考入山东艺术学院,毕业后留校工作至今;2017年2月至2018年7月在喀什大学工作(援疆)。成就与荣誉:济南青年爱乐合唱团团长,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开幕式作曲、音乐总监,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评委,中国北京国际电子音乐大赛评委,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杨春红(教授、院长)
    个人简介:杨春红,现任山东艺术学院现代音乐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1984年9月考入山东艺术学院音乐系手风琴演奏专业,1988年7月留校任教。成就与荣誉:从教三十余年来,致力于手风琴演奏与教学的研究,多次参加各级各类演出和比赛活动;曾荣获第二届中国手风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李瑞华(教授)
    个人简介:李瑞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省民革文艺一支部主委,山东省第十、十一届政协常委,《中国专家人才库》成员,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先后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郭淑珍先生、何锦文老师和朱慧芳老师。成就与荣誉:多次在全国及省市举办的声乐比赛中获奖,荣获“齐鲁歌星”称号。多篇论文发表于《中国音乐》等国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吴鹰(教授、系主任)
    个人简历:吴鹰,声乐系主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学术专家委员会委员;师从声乐泰斗周小燕教授和教育家谢绍曾、刘明义、赵庆霞、朱德九、孙英教授。成就与荣誉:《金声银韵声乐嗓音练习123》专著(获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金色花腔》、《歌剧金曲》、《民风金韵》专辑(获十佳电子音像出版物);多篇论文获科学成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先仁(副教授)
    个人简介:张先仁,山东龙口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男高音艺术研究学会理事,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合唱协会理事。成就与荣誉:1987年在严良坤指挥的《黄河大合唱》中担任领唱;2000年在“全国推新人大赛”山东赛区美声组中荣获一等奖;2009年在山东交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张洪兰(副教授)
    个人简介:张洪兰,山东青岛人,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1983年9月—1987年7月在山东师范大学艺术系学习声乐,师从徐青茹教授。2000年继续师从徐青茹教授攻读在职硕士学位。成就与荣誉:从教三十多年来,在美声与民族声乐的教学实践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培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厚谊(教授)
    个人简介:王厚谊山东荣成人,1964年2月出生。1986年7月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现任山东艺术学院现代音乐学院声乐教授,声乐方向、音乐剧方向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社科评审专家,国家社科评审专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成就和荣誉:从事音乐教育工作30多年,所培养的学生在国家级、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魏艳秋(副教授)
    个人简介:魏艳秋,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声乐家协会理事;1984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同年考入济南军区前卫歌舞团,1993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干修班。成就与荣誉:济南军区歌手大赛(第一届、第二届)美声唱法第一名,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授予“全军优秀演出队员”称号;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何苏杰(讲师)
    个人简介:何苏杰,现代音乐学院作曲教师,2008-2012年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作曲专业,获学士学位。2012-2015年就读于山东艺术学院作曲专业,获硕士学位。成就与荣誉:作品《我最亲爱的》《最好的你》分别获山东省第一届第二届流行音乐大赛作曲组金奖;作品《锦绣万里》被选为第四届中国南亚四国峰会开场曲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
  • 山东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林梅(教授)
    个人简介:林梅山东招远人,1962年12月出生。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本科学历,文学学士学位。现任山东艺术学院现代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成就和荣誉:从事音乐教育工作30多年,所培养的学生在国家级、部省级声乐比赛中屡屡获奖,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曾荣获山东省艺术教育园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