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岛理工大学老师您好,我想报考贵校的会计硕士(MPACC)1该专业今年复试里考财务

sh***ge 青岛理工大学/2016-03-22

会计硕士问题sh***ge09-16 10:41


老师您好,我想报考贵校的会计硕士(MPACC)1该专业今年复试里考财务会计60%、财务管理40%,普通的会计学专业复试也写了财务会计60%、财务管理40%,请问这两个专业复试专业课试题是相同的吗?如果不是,那么普通会计学的历年复试题可以作为重要参考资料吗?准备MPACC复试时没有指定教材吗?2复试当中政治占多大比重?3如果想联系导师,在哪可以找到导师的联系方式?4复试资料怎样才能找到?5初试和复试各占多大比重?复试具体会怎么考呢,有流程吗?谢谢老师!
【回复】1、你提到的复试笔试科目用的是一套试题。2、我校复试试题不向考生提供。3、因为第一次将政治放入复试当中,现还未确定所占比重4、可直接与学院联系,进一步可联系导师。4、初试后,我校会将复试参考书、考试大纲挂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考生可查询下载。5、复试内容包括体检、综合面试、笔试,考生须提前准备,流程会在复试前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
相关话题/青岛理工大学